121  線上訪客35  
使用系統注意事項
KIOSK電子謄本下載專區
 

討論主題: 地政系統也要休清明連假
發起人:寬寬
發起時間:2017/4/3 下午 04:31:42
我覺得地政系統每遇到連假,就會隨著連假停機,周休二日,星期六也不會停阿為什麼遇到連假就要停機呢? 這個對我來說,真的很不方便,便民也沒有方便到哪裡用這個系統用了很久,也沒有多大的進步,比如說:只能使用ie瀏覽器,取消申請,或未領取都要停權還會lag! 就是lag的時候 多按幾下,他就會多跑出來啊,那多跑出來,當然是按取消申請阿,難道還要多付一份謄本的費用? 總量限制,也該設給申請人知道現在有多少%了 不是嗎? 這樣盲目的作法,會讓很多人被莫名其妙地停權欸! 希望你們能把我們這些抱怨的聲音看進去!以做改善!

網友:張家祥     
回覆時間:2017/4/3 下午 09:24:27
個人也同意樓上部分說法, 既然是使用網路操作,理應24小時皆可以申請, 無須限制申請時間, 猜測是需要配合櫃櫃檯人員上下班時間才有此規定, 但建議開放24小時可以隨時申請, 承辦人員再慢慢消化即可,以利民眾使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