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線上訪客0
使用系統注意事項
KIOSK電子謄本下載專區
 
問題分類:

列印地籍圖,如欲取得該地籍圖之界址點及坐標表值時,該如何執行系統操作?
當送件成功,但於領件區卻是產製失敗的訊息,這是為什麼呢?
於送件時,系統回覆查無此標的的訊息,這是為什麼呢?
建物門牌查詢地建號時,確定有該門牌號碼,查詢卻出現『查無資料』,該怎麼辦?
送件後畫面變成空白沒傳回收件年字號時?
使用自然人憑證登入時,出現數位簽章制作"失敗數位簽章製作失敗"的錯誤訊息?
使用自然人憑證登入時,出現數位簽章制作失敗7301或7303的錯誤訊息?
使用自然人憑證登入時,出現8010002E或8010002D的錯誤訊息?
已點選預覽列印了,為什麼沒看到謄本?
系統已經回覆申請謄本案件狀態是可以預覽下載的,但預覽頁面時會出現空白或錯誤訊息,該如何處理?
申請地政謄本後,要如何做,才能看見地政謄本?
一般民眾使用網路申領電子地政謄本作業之所需軟硬體設備為何?
在系統操作時,卻顯示尚未登入,須重新登入系統才能作業!該如何避免這樣的情形?
送件時為何一直出現輸入正確統一編號?
申請人非Hinet帳號擁有人時該如處理?
地籍圖之數值與數化的分別?
於地政事務所申請地籍圖時,鄰近的八筆地號,都能在同一張地籍圖上,為什麼,我在網路上申請地籍圖時,為什麼不能在同一張地籍圖上?
是不是沒有預覽下戴就不收費呢? 使用超過限額如何處理? 如何查詢目前餘額呢?
地籍圖之自動計算比例尺(建議) 、原比例尺、與指定比例尺 之差別?
如何查詢帳務明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