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線上訪客1  
使用系統注意事項
KIOSK電子謄本下載專區
 

討論主題: 系統停權問題
發起人:黃小姐
發起時間:2017/4/27 上午 10:44:55
這是甚麼腦殘設計,系統停權也得有個計算期間(如3個月10次),竟然從啟用開始,這不就擺明使用愈久愈吃虧!再者,每次登入也未提醒取消/未下載次數,突然間就送你個停權訊息,反映給客服人員,推說這不是他們可以解決的事情,真是,擾民到極致了!

網友:受害者
回覆時間:2017/8/7 下午 03:05:16
原來大家都被很莫名其妙的停權...
網友:蔡小姐
回覆時間:2017/7/25 上午 11:14:46
因為網路雍塞點了送件後畫面停住,去領件區查詢無案件申請以為沒有申請成功,結果重新再申請後稍早以為沒成功的案件突然跑出來,因為有停權問廷導致我很困擾,按取消也不是,不下載也不是,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幾次取消會被停權?可以改善一下停權的制度嗎?累計的制度可以改善成幾個月一次嗎?也讓人可以查詢自己離停權界線的額度,真的很不想因為怕被停權而去付費重複下載,而且有時候也不是幾十塊是幾百塊。謝謝
網友:鄭小姐
回覆時間:2017/5/12 上午 09:25:26
傳真完資料還要跟客服確認,客服電話打了也沒人接,客服沒確認跟本就沒法復權....根本就是擾民
網友:系統管理者
回覆時間:2017/5/6 上午 08:00:20
感謝您的建議,每次登入提醒取消/未下載次數功能,未來會加入。客服專線打不通,請問您是打0800-080212嗎?
網友:丘如岡     
回覆時間:2017/4/28 下午 04:49:32
客服專線,打一整天也沒人回應。停權究竟如何計算,查了明細表,這三個月也才取消一次,到底是便民或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