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線上訪客55  
使用系統注意事項
KIOSK電子謄本下載專區
 

討論主題: 停權與取消申請次數,總%量放寬啦
發起人:陳小明     
發起時間:2018/4/2 下午 05:16:27
1.取消申請,或未領取都要停權,但是遇到Lag的時候 多按幾下,他就會多跑出來,多跑的,就會按取消申請. 2. 總量限制,也請給申請人知道目前有多少%了或還剩下多少%了.請別隨意地停權會影響作業進度. 希望我們大家都能一起進步!

網友:沈小龜
回覆時間:2019/6/18 下午 05:22:18
1.不限時間的累計總量實在太嚴苛,不能設定一周或一個月內累計比例嗎? 2.我們不能預覽內容就已經很困擾了,有時設定的不同會出來超多的張數時也不能取消,實在不合理。 3.線上申請的作業在取消時是否會造成人力成本或耗材的損失?不然怎麼有需要有這種的懲罰性的設定??可以說明一下嗎?
網友:林宥瑄     
回覆時間:2019/3/14 上午 09:42:10
真的 有時電腦系統秀逗會跳出多次申請...不得不取消 況且我們也不會無聊上網一直在這登入查詢 取消 浪費時間 工作時間很寶貴的
網友:系統管理者
回覆時間:2018/9/13 下午 05:51:16
感謝您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