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線上訪客357  
使用系統注意事項
KIOSK電子謄本下載專區
 

討論主題: 系統莫名登出
發起人:張
發起時間:2018/7/24 下午 04:39:22
才剛登入系統要申請,時間還沒到就自動登出,已經數次了,能改善系統解決這個問題嗎?非常不便

網友:系統管理者
回覆時間:2018/9/3 下午 04:49:58
全國電子謄本因使用人數眾多,所以開放三個入口供使用者登入使用。若是使用上有遇到常常被登出,有可能的狀況就是使用者網路不穩定有瞬斷的情況,或是使用浮動IP。目前有接到使用上常常被登出的,大多使用入口一,因入口一的設計後方有多台機器,若是第一次使用入口一會固定導到某台,但若是使用上發生瞬斷,就有可能會被登出或導到另一台。若是遇到這種狀況,建議改走入口二(https://ep1.land.nat.gov.tw/)或入口三(https://ep2.land.nat.gov.tw/)單台機器來登入使用。造成您的困擾,深感抱歉。
網友:張
回覆時間:2018/8/28 上午 11:36:45
尤其公司行號登入繁雜,一直在重複登入實在令人覺得火大,地政若不處理不回應,無解!
網友:許
回覆時間:2018/8/27 下午 05:18:58
前後操作時間才相隔幾秒鐘就登出,一直在做登入的動作,這樣子到底怎麼調?
網友:沈
回覆時間:2018/8/23 下午 12:13:06
結果寫在這,地政會看嗎?會有人處理這些問題嗎?還不都是使用者寫自己的,但沒人關心。
網友:沈
回覆時間:2018/8/23 下午 12:10:54
這個問題幾乎無時無刻,本來還以為是自己公司的網路問題,現在看起來就是地政的問題。不是一下子就登出,不然就是在調閱時,畫面當在那,不能送出,以為沒成功,所以重新調,結果在領取區出現了,一個月的額度就被用去了!今早我只是要調幾筆,光是被登出就不知道幾十次了,這問題不能改善嗎?超不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