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線上訪客3
使用系統注意事項
KIOSK電子謄本下載專區
 
門牌號碼查詢隸屬鄉鎮市區 可利用下載下來的檔案供使用者以門牌號碼查詢隸屬的鄉鎮市區資料。 (10312版)
第二類謄本申請資料檔建檔程式 可在自己的電腦裡,登打謄本申請資料後,將儲存的檔案上傳至 http://epaper.hinet.net 網站,即可送件。
註:如之前有安裝舊版程式,執行本程式第一次會移除舊版,移除後再執行一次安裝即可。
Acrobat Reader 10.0.0
(Windows XP)繁體中文版
預覽謄本需安裝Acrobat Reader(繁體中文版),可至Adobe網站 下載 (10.0.0繁體中文版)
若作業系統不為Windows XP,請自 官方網站 選擇其他版本
自然人憑證及工商憑證認證元件 使用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登入時,發生認證上的問題時,請下載手動安裝的程式及安裝說明文件。
HiCos Client HiCOS卡片管理工具是一種CSP(Cryptography Service Provider),係提供IC卡之憑證註冊至作業系統的工具, 以利安全電子郵件或憑證應用應用系統使用密碼學之簽章或加密等功能,下載安裝後除HiCOS卡片管理工具外, 並包含用戶端環境檢測工具、UP2Date Agent等程式與相關手冊。